2020年4月9日 星期四

2020 04 10 左永安顧問 領導者的教練技巧研習會 Coaching Essentials for Leaders如果說訓練可提升工作績效,那麼教練則可確保工作績效。因此,一個領導者的教練技巧要能做到營造一個安全的空間、在優勢上精益求精、消除內心的障礙、以”發問”取代”說教”、激發部屬的潛能以適應變化;當一個好主管變成一個好教練之後,他就能建立一支高績效團隊留住優秀人才、改善品質、提高生產力並且樂在工作。

領導者的教練技巧研習會

Coaching Essentials for Leaders

 課程簡介
如果說訓練可提升工作績效,那麼教練則可確保工作績效。因此,一個領導者的教練技巧要能做到營造一個安全的空間、在優勢上精益求精、消除內心的障礙、以”發問”取代”說教”、激發部屬的潛能以適應變化;當一個好主管變成一個好教練之後,他就能建立一支高績效團隊留住優秀人才、改善品質、提高生產力並且樂在工作。
 課程對象
1.所有主管。
2.非主管但有領導部屬,希望帶領部屬共同達成績效。
3.企業內部之教育訓練人員、從事人力資源發展工作之人員。
 課程目標
1.協助學員發展一套教練行為的必備知識與技巧,並將其融入領導風格,加速個人和團隊的成長,以便達成公司的目標。
2.學習並運用溝通技巧,以開發部屬的自主才能。
3.了解及使用教練行為技巧,獲致彼此的認同並產生行動。
 上課時數
7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