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2013 2014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餐飲業鼎泰豐董事長楊紀華 鼎泰豐人力資源部經理林梅英表示,主管年終約10到15個月,最高的可能上看20個月,但基層員工可能在1.2個月到2個月,目前仍未確定。由於人才不易尋找及培養,在人力不足下,2014年第10家分店的展店計畫暫停。

鼎泰豐年終 最高20個月

  • 2013-12-14 12:30
  •  
  • 中央社
  •  
  • 中央社
 國內知名餐飲業鼎泰豐董事長楊紀華今天表示,年終獎金仍未確定,但主管最高可能20個月。由於人才荒,明年展店計畫暫停。
 在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專案協助下,今天為「鼎泰豐」舉辦徵才活動,上午就湧進不少求職人潮,楊紀華也到場關切一一與工作人員及求職者致意。
 楊紀華對媒體表示,由於人才不易尋找及培養,在人力不足下,2014年第10家分店的展店計畫暫停。
 至於外界關切的年終獎金數額,他表示,目前仍在計算中,仍未確定,但視表現情形,店長級的主管中,最高可上看20個月,金額約可達新台幣200萬元。
由於員工真的很辛苦,2014年可望加薪5%到10%。
 他表示,徵才上並非如外界認為著重外語能力,畢竟90%客源仍是國內民眾,因此,人才挑選上比較重視的是態度,也就是對餐飲工作的興趣。
 鼎泰豐人力資源部經理林梅英表示,主管年終約10到15個月,最高的可能上看20個月,但基層員工可能在1.2個月到2個月,目前仍未確定。
 新北市勞工局長謝政達表示,為讓民眾在過年前找到好工作,以及餐飲業者有極大人力需求,因此,勞工局近幾天已連辦5場綜合性及專案徵才活動,也獲不錯的回應。102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