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2013 2014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旅美投手王建民新東家確定,他的經紀公司稍早發布新聞稿表示,建仔本周已與辛辛那提紅人隊達成協議,將簽下一紙附帶有大聯盟春訓邀約的小聯盟合約,2014年球季將在紅人隊出發,全力爭取重返大聯盟的機會

MLB/新東家確定 王建民與紅人隊簽約

王建民確定加盟紅人,是繼洋基、國民和藍鳥後的第4支球隊。
報系資料照

旅美投手王建民新東家確定,他的經紀公司稍早發布新聞稿表示,建仔本周已與辛辛那提紅人隊達成協議,將簽下一紙附帶有大聯盟春訓邀約的小聯盟合約,2014年球季將在紅人隊出發,全力爭取重返大聯盟的機會。

經紀公司說,王建民在去年成為自由球員後,陸續有多支大聯盟球隊提出類似合約,在評估過各項條件後,王建民決定選擇大聯盟機會較高的紅人隊。而紅人隊總教練Bryan Price則是對王建民過去的表現深刻印象,球隊評估後認為雖然目前先發輪值穩定,但仍需要1名有經驗的球員壓陣,王建民正符合紅人隊的期待。
這份合約的內容包括小聯盟月薪1萬5000美元,若登上大聯盟年薪則為125萬美元,上大聯盟後若遭下放小聯盟,薪水則以年薪15萬計算,球隊另針對投球局數、先發場次及各項特別成就設立有激勵獎金。
王建民近期皆在台南自主訓練,預訂1月初就會返美備戰新球季,對於紅人隊給予的機會他非常感謝,也希望台灣的球迷朋友能夠繼續支持他,2014年球季他仍會全力以赴,不放棄任何上大聯盟的機會。
激勵獎金內容
投球局數(最高50萬美元):
30、35、40、45(可各得美金2萬元)
50、55、60、65(可各得美金3萬元)
70、75、80、85、90、95(可各得美金5萬元)
先發場次(最高100萬美元):
5、10(可各得美金10萬元)
15、17、20、25(可各得美金15萬元)
30(可得美金20萬元)
逃脫日期
5月31日、6月30日
其他成就
賽揚獎:第1名10萬美元、第2名7萬5000美元、第3名5萬美元
東山再起獎:5萬美元
明星賽:2萬5000美元
世界大賽MVP:5萬美元
聯盟冠軍戰系列MVP:2萬5000美元

【2013/12/19 聯合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