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2013 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 - 那英




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 - 那英

微涼的晚秋
隨着落葉擦肩而過
多少年
日升月沒轉瞬間過
冰冷的雨滴
打在溫熱的我的手
多少淚
順着臉頰不停滑落
而我的夢深藏在心中
那裏有甜蜜的幻想全是你和我
但你卻說太遙遠
夢已經不夠
需要多些空間
讓彼此再去尋找快樂
只想再聽你說
你願意愛着我
直到地老天荒下個世紀末
真的只想再聽你說
在你心中我算什麼
給我一個答案算不算太過奢求
而我的夢深藏在心中
那裏有甜蜜的幻想全是你和我
但你卻說太遙遠
夢已經不夠
需要多些空間
讓彼此再去尋找快樂
只想再聽你說
你願意愛着我
直到地老天荒下個世紀末
真的只想再聽你說
在你心中我算什麼
給我一個答案算不算太過奢求
難忘記熟悉的輪廓
期望能再緊抱着我
你卻不肯回頭
只想再聽你說
願意繼續愛我
你卻是低着頭用力的沉默
真的只想再聽你說
求求你不要再閃躲
才明白愛上你
等於愛上了寂寞
才明白愛上你
等於愛上了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