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前提是仍需內政部對此次選舉程序沒有疑義,以及新團隊取得當選證書 商總理事長賴正鎰30日指出,將聘請此次選舉中落選理事的王應傑、吳寶田、王光祥、陳文欽等四人擔任副理事長,已獲得王應傑接受。王應傑是東森房屋董事長,吳寶田是建築公會理事長、陳文欽是台中市商業會理事長、王光祥是三圓建設董事長

經濟日報╱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2013.12.31 

商總理事長賴正鎰30日指出,將聘請此次選舉中落選理事的王應傑、吳寶田、王光祥、陳文欽等四人擔任副理事長,已獲得王應傑接受。賴正鎰表示,其他三人還在努力溝通,希望大家以和為貴,繼續為商總打拚。

王應傑是東森房屋董事長,吳寶田是建築公會理事長、陳文欽是台中市商業會理事長、王光祥是三圓建設董事長,都是工商業界知名人士。

王應傑表示,為商總的和諧團結,增加商總的多元性、功能性、代表性,決定接受賴正鎰的邀請;但前提是仍需內政部對此次選舉程序沒有疑義,以及新團隊取得當選證書,否則目前的商總新團隊仍是妾身未明。

本屆商總競選激烈,因理監事參考名單與協商問題,賴、王二派選前對立,選舉結果爆冷門,賴正鎰派名單皆上榜,包括吳寶田、王光祥在內的挺王派均落選。

賴正鎰近日親自打電話給王應傑等人,希望為商總和諧,協助商總會務,將來將邀請他們參與理監事會議運作。他表示,商總會務繁重,過去如外國或大陸來訪貴賓接待工作,都由王應傑等人負責接待,經驗豐富。
【2013/12/31 經濟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