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2013 2014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Facebook股票被正式納入標準普爾500指數 Facebook周五表示,已確定此前宣佈的7000萬股A級股二次公開發行的價格,即每股55.05美元。以這一價格計算,Facebook此次將融資38.5億美元。

Facebook股票被正式納入標準普爾500指數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北美新浪) 2013-12-21 10:30:12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2月21日早間消息,Facebook周五表示,

已確定此前宣佈的7000萬股A級股二次公開發行的價格,即每股55.05美元。

以這一價格計算,Facebook此次將融資38.5億美元。

這一二次公開發行預計將於12月26日完成。
Facebook同時宣佈,在周五美國股市收盤后,

Facebook股票已被正式納入標準普爾500指數。
在Facebook此次的7000萬股售股中,其中27004761股將來自Facebook

,而42995239股將來自售股股東,其中包括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4135萬股。

Facebook表示,此次股票發行的收益將被用於“工作資本和其他一般企業目的”。
需要指出的是,扎克伯格參與此次售股並不意味他減持Facebook的股份。

本周,扎克伯格行使了一項期權,買入了6000萬股Facebook B級股。
Facebook表示,扎克伯格此次售股的收益主要用於支付此前期權行權生的稅款。
(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