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2013 2014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燦坤發言人林彩莉果粉引頸期盼的蘋果新一代平板電腦iPad Air、iPad mini今日登台,3C通路廠燦坤(2430)也於燦坤內湖旗艦店凌晨12點舉行全台首賣,吸引近千位的果粉排隊搶買,全省48家燦坤原廠AppleShop也於今早8點準時開賣

燦坤樂:蘋果新品效應優於2012年
果粉引頸期盼的蘋果新一代平板電腦iPad Air、iPad mini今日登台,3C通路廠燦坤(2430)也於燦坤內湖旗艦店凌晨12點舉行全台首賣,吸引近千位的果粉排隊搶買,全省48家燦坤原廠AppleShop也於今早8點準時開賣,燦坤發言人林彩莉表示,隨著今天凌晨排隊人潮湧現,加上今年蘋果供貨量較去年增加20~30%,看好新品開賣效應將優於去年表現。

燦坤於11月份舉行會員特典,推升營運向上攀升,單月營收來到21.74億元,月成長14.32%,同時燦坤也將於本周推出跨年慶活動,針對暢銷商品、明年趨勢新品,推薦給消費者。市場預估,在蘋果新產品上市,加上年底到來,相關尾牙、農曆年節等消費旺季報到之下,燦坤營運將自11月份起,一路旺至明年2月,可維持高檔。

蘋果iPad Air、及新一代搭載Retina視網膜螢幕的iPad mini今上市,iPad Air 16GB版售價15900元起,iPad mini Retina售價12900元起,燦坤於今凌晨搶先開賣,吸引長長的近千名的排隊搶購的人潮 。除了燦坤內湖旗艦店之外,燦坤也於早上8點全台48家燦坤原廠AppleShop同步開賣,全系列機型現貨供應,共計上萬台,林彩莉指出,今年蘋果供貨量增加,較去年新品開賣時增加20~30%。

【2013/12/16 聯合晚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