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7日 星期六

2019 12 08 左永安顧問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華爾街之狼」大導馬丁‧史柯西斯 區塊鍊 工業4.0 哈佛個案 精準訓練 職能基準 職能導向課程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台北左府(無極)鳳清道德宮 中華網紅協會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專案管理 TTQS ICAP PMP WINE由知名英國攝影師亞羅(David Yarrow)拍攝的黑白照片「華爾街之狼一世」,在邁阿密藝術博覽會開幕後,短短十分鐘內即售出。2013年好萊塢電影「華爾街之狼」,並找來真實世界主角、傳奇股票經理人貝爾福(Jordan Belfort)本人,重現當時紙醉金迷的場景。

2019-12-07 18:37經濟日報 編譯陳律安/綜合外電

重現「華爾街之狼」瘋狂交易室的照片。 圖片取自網路
重現「華爾街之狼」瘋狂交易室的照片。 圖片取自網路
一張看來極致奢糜,上面還有兩位好萊塢傳奇人物簽名的照片,本周由一位不知名的買家購入,成交價碼是20萬美元(約新台幣609萬元)。
由知名英國攝影師亞羅(David Yarrow)拍攝的黑白照片「華爾街之狼一世」,在邁阿密藝術博覽會開幕後,短短十分鐘內即售出。亞羅的靈感來自2013年好萊塢電影「華爾街之狼」,並找來真實世界主角、傳奇股票經理人貝爾福(Jordan Belfort)本人,重現當時紙醉金迷的場景。
吸引人的不止於此,這張照片還有「華爾街之狼」大導馬丁‧史柯西斯,以及電影中飾演貝爾福的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親筆簽名。
亞羅在11月1日的部落格貼文中說道:「對我而言,拍攝華爾街之狼照片是遠大而重要的計畫,因為史柯西斯是我的英雄。」
售出「華爾街之狼一世」照片的麥道斯藝廊表示,將把所得中的16萬美元捐獻給一間慈善機構。亞羅說,為了重現「華爾街之狼」裡面的瘋狂交易室、加上同時間進行另一項再現迪士尼電影「獅子王」非洲場景的拍攝作業,共耗資20萬英鎊(約26萬美元)。
亞羅以加州西米谷的一間廢棄辦公室為背景拍攝貝爾福,耗時三小時重現電影場景,最困難的是捕捉照片正中央那頭狼的身影。但對亞羅來說,一切的辛苦都值得,因為當天的拍攝成果遠超乎預期。
貝爾福上月推文轉發這張照片,稱讚亞羅「非常有才華」。就連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也說,亞羅捕捉到了貝爾福的精髓。亞羅說,受當代最偉大演員如此肯定,是他的事業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