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2019 12 10 左永安顧問 台灣老牌連鎖金鑛咖啡於2019 12 今(11)日宣布,全台13家門市營運將轉由富士康廣告集團以富士康家庭事業所屬品牌承接 區塊鍊 工業4.0 哈佛個案 精準訓練 職能基準 職能導向課程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台北左府(無極)鳳清道德宮 中華網紅協會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專案管理 TTQS ICAP PMP WINE 社團法人中華中小企業經營輔導專家協會 台灣老牌連鎖金鑛咖啡於2019 12 今(11)日宣布,全台13家門市營運將轉由富士康廣告集團以富士康家庭事業所屬品牌承接,該公司表示頂下金鑛在高雄、台中共13家門市,預計明年2月會以自有品牌推出,仍會以咖啡、西點為主要營業項目。 富士康廣告的核心專長為電子看板廣告、文案設計及 LED相關產品研發,同時專注在LED相關產品的研發、創新、組裝、電視牆廣告行銷等專業領域。


東森新聞

檢視相片
在前陣子驚傳大砍26間門市的台灣老牌連鎖金鑛咖啡於2019 12 今(11)日宣布,全台13家門市營運將轉由富士康廣告集團以富士康家庭事業所屬品牌承接,該公司表示頂下金鑛在高雄、台中共13家門市,預計2020年2月會以自有品牌推出,仍會以咖啡、西點為主要營業項目。 
富士康廣告的核心專長為電子看板廣告、文案設計及 LED相關產品研發,同時專注在LED相關產品的研發、創新、組裝、電視牆廣告行銷等專業領域。 
金鑛表示,富士康所承接之13家門市所使用的咖啡豆,都會向金鑛咖啡採購商用精品咖啡豆;金鑛未來也將轉型為咖啡豆原物料供應商,並為咖啡同業代工烘焙咖啡豆,同時也將與燦坤3C共同推動淺口袋咖啡方案,喊出每月支付980元即能擁有義式全自動咖啡機與精品咖啡豆,由金鑛直供精品咖啡豆。 
檢視相片
金鑛咖啡將轉型上游原料咖啡豆供應。(圖/翻攝自金鑛咖啡 / Crown&Fancy臉書)
 此外,金鑛咖啡也表示,未來將會提供更完整的咖啡技術方案及設備配套方案,當中包含代工烘培等。
 不過目前雖全台13家門市都將轉由富士康廣告集團承接,但品牌僅授權3個月,3個月後換招牌經營或是繼續以金鑛招牌繼續經營,都仍是未知數。
 (封面圖/翻攝自金鑛咖啡 / Crown&Fancy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