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7日 星期六

2019 12 08 左永安顧問 愛迪達(Adidas)將關閉旗下在美國、德國唯一兩座製鞋工廠「善加利用現有產能並在產品設計上更有彈性」區塊鍊 工業4.0 哈佛個案 精準訓練 職能基準 職能導向課程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台北左府(無極)鳳清道德宮 中華網紅協會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專案管理 TTQS ICAP PMP WINE愛迪達(Adidas)將關閉在美國亞特蘭大和德國安斯巴赫(Ansbach)所謂Speedfactory的高科技工廠,轉移給在越南和中國的兩家供應商。

2019-11-12 11:01經濟日報 編譯劉忠勇/綜合外電
愛迪達(Adidas)放棄在西方就近消費者生產的策略。路透
愛迪達(Adidas)放棄在西方就近消費者生產的策略。路透
愛迪達(Adidas)將關閉旗下在美國、德國唯一兩座製鞋工廠,將尖端的自動化鞋類生產轉至亞洲,改變原本在西方就近消費者生產的策略。
愛迪達周一表示,將關閉在美國亞特蘭大和德國安斯巴赫(Ansbach)所謂Speedfactory的高科技工廠,轉移給在越南和中國的兩家供應商。
愛迪達表示,此舉可「善加利用現有產能並在產品設計上更有彈性」,愛迪達發言人強調此決定跟美中貿易爭端無關。大約有200個工作會受到影響。
愛迪達和Nike一樣,將主要鞋類委由亞洲的代工業者。Nike在美國也沒有鞋類生產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