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2019 12 29 左永安顧問 星巴克2019年12月初宣布,攜手國內兩大外送平台foodpanda與Uber Eats合作,全台100家門市共橫跨12個縣市的外送服務正式上線區塊鍊 工業4.0 哈佛個案 精準訓練 職能基準 職能導向課程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台北左府(無極)鳳清道德宮 中華網紅協會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專案管理 TTQS ICAP PMP WINE 社團法人中華中小企業經營輔導專家協會為了提升業績,星巴克2019年12月初宣布,攜手國內兩大外送平台foodpanda與Uber Eats合作,全台100家門市共橫跨12個縣市的外送服務正式上線,消費者可直接透過app點購,包括焦糖瑪奇朵、那堤等經典濃縮與咖啡飲料、茶瓦納系列飲品到輕食、甜點及包裝食品等總計超過50個的常態熱銷品項,期能帶動總體業績至少一成。星巴克2019今年除了中山門市即將關閉,永和地區一個月內關閉兩家門市,三重首家星巴克也在10月吹熄燈號,目前店鋪數約480家。


2019-12-24 00:27經濟日報 記者何秀玲/即時報導
位於中山北路二段,在地經營已超過20年的星巴克中山門市,2019 12 今(23)日傳出最後營業日為2020明年1月2日,星巴克證實,因應商圈調整,星巴克中山門市1月2日為最後營業日,目前亦準備12月25日台中麗寶鐘樓門市開幕,如有適合拓點區域也會掌握開店機會。
星巴克中山門市要歇業了。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星巴克中山門市要歇業了。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星巴克2019今年除了中山門市即將關閉,永和地區一個月內關閉兩家門市,三重首家星巴克也在10月吹熄燈號,目前店鋪數約480家。
為了提升業績,星巴克2019年12月初宣布,攜手國內兩大外送平台foodpanda與Uber Eats合作,全台100家門市共橫跨12個縣市的外送服務正式上線,消費者可直接透過app點購,包括焦糖瑪奇朵、那堤等經典濃縮與咖啡飲料、茶瓦納系列飲品到輕食、甜點及包裝食品等總計超過50個的常態熱銷品項,期能帶動總體業績至少一成。
星巴克中山門市傳出最後營業日為明年1月2日。星巴克示意圖。美聯社
星巴克中山門市傳出最後營業日為明年1月2日。星巴克示意圖。美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