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2019 12 26 左永安顧問 區塊鍊 工業4.0 哈佛個案 精準訓練 職能基準 職能導向課程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台北左府(無極)鳳清道德宮 中華網紅協會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專案管理 TTQS ICAP PMP WINE 社團法人中華中小企業經營輔導專家協會 凡事皆可解,只要你相信|中英對照 Everything Is Figureoutable 原書作者:瑪莉.佛萊奧(Marie Forleo) ★暢銷作家Elizabeth Gilbert等名人推薦 ★亞馬遜網路書店排行榜暢銷書花時間確定你的夢想 弄清楚你人生中想做什麼的最佳方法,就是實際投入──採取行動。停止思考,開始行動。行動能讓事情變明確,而且是現存最快的途徑。

凡事皆可解,只要你相信|中英對照
Everything Is Figureoutable

原書作者:瑪莉.佛萊奧(Marie Forleo)

★暢銷作家Elizabeth Gilbert等名人推薦

★亞馬遜網路書店排行榜暢銷書

重點導讀 

凡事皆可解,只要你相信
不管在職場或人生,如果你想追求或達成偉大的目標,總是有一條路可以抵達終點,而且你會弄明白該怎麼走,只要你相信。

Chapter 1 
遵循正確路線圖
如果要去你想去的地方,你需要正確的路線圖。這是付出最小代價獲得最大利益的唯一方法。有了正確地圖,一切就會水到渠成。

Chapter 2 
你必須相信
真實世界的每樣事物,都是源自某個人的想法。因此,若要創造你想要的結果,就先塑造及控制你的想法和感受。

Chapter 3 
現在就拋開藉口
找藉口是人之常情,但如果你真正下決心理解一切,就必須拋開所有藉口。承認這些藉口有多麼站不住腳,然後繼續往前走。

Chapter 4 
果斷處理你的恐懼
接受自己偶爾會做些蠢事。沒關係──每個人都會這樣。只要記住跌倒一次絕對不是結局,除非你賴在地上不起來。

Chapter 5 
花時間確定你的夢想
弄清楚你人生中想做什麼的最佳方法,就是實際投入──採取行動。停止思考,開始行動。行動能讓事情變明確,而且是現存最快的途徑。

Chapter 6 
總是在準備好前就開始
快速學習與成長的最佳方法之一,就是養成習慣在準備好之前就開始。這個方法很有效。你要奔向讓你害怕的計畫來獲得成長。

Chapter 7 
追求進步,而非完美
將完美做好每件事拋在腦後。這是破壞性的迷思。相反的,你應該堅持高標準,然後達成持續、規律的進步。這是可以做到的,而且值得去做。

Chapter 8 
拒絕被拒絕
每當你自立門戶,做一些新鮮事時,就會被人指指點點。這是正常的。別管別人說什麼。讓貶低的言論燃起你的鬥志。

Chapter 9 
記住這個世界需要你的天賦
你是獨一無二的。你是宇宙一生一次的重大事件。因此,當你有想法時,就去付諸實現。這個世界重視多元化,總是有適合你的空間存在。

延伸閱讀 
相信可能,大膽行動
倘若你不相信自己能擁有最棒的一年,那麼你根本連試都不會試。要培養自信,你必須擺脫自我設限,清楚想像對你的人生與事業來說,突破的一年代表什麼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