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2019 12 19 左永安顧問 董事長林百里 跟廣達員工共創人工智慧(AI)大未來,尤其2020年是下一個重要10年的開始區塊鍊 工業4.0 哈佛個案 精準訓練 職能基準 職能導向課程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台北左府(無極)鳳清道德宮 中華網紅協會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專案管理 TTQS ICAP PMP WINE 廣達副董事長暨總經理梁次震 廣達2019 12 18 日舉行尾牙,董事長林百里在致詞時表示,我沒有去搞選舉,而是要好好跟廣達員工共創人工智慧(AI)大未來,尤其2020年是下一個重要10年的開始,往後十年廣達會比過去30年還要有更多成長,未來所有的I都是A,我們都將是A(咖)。廣達2019年尾牙席開830桌,共有8,300多人參加,遠高於2018年的650桌,總員工數增加約2,000人。

2019-12-18 18:26經濟日報 記者 蕭君暉/台北即時報導

廣達董事長林百里。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廣達董事長林百里。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廣達2019 12 18 日舉行尾牙,董事長林百里在致詞時表示,我沒有去搞選舉,而是要好好跟廣達員工共創人工智慧(AI)大未來,尤其2020年是下一個重要10年的開始,往後十年廣達會比過去30年還要有更多成長,未來所有的I都是A,我們都將是A(咖)。
廣達2019年尾牙席開830桌,共有8,300多人參加,遠高於2018年的650桌,總員工數增加約2,000人。林百里說,今年廣達的成績不錯,但是數字不能講,面對外面的大風大浪,廣達還是往前走,還是成長,這是廣達精神的再現。
除了業績外,他說,廣達研發上也擁有非常多的成就,是很領先,並推出超越競爭者的東西,今年廣達的研發能量非常好,往後幾年會更好,以後大家都要學AI有關的產品,以及技術價值更高的產品,未來I都是A,我們都是A,廣達擁有最好的團隊。
林百里說,2020是下一個重要十年的開始,因為往後十年,廣達會更快成長,比過去30年有更多成長,他已經看到未來十年廣達會如何走下去,他從來沒有這麼興奮過,因為廣達是處於領先狀態。
廣達副董事長暨總經理梁次震表示,廣達一直發展很快,過去一年進步的不錯,特別是美國(貿易戰),廣達用很多方法去反應過來,有句話說唯快不破,我們就是做得快做得好。未來幾年廣達會有很多不同技術出來,大家一起加油,讓廣達變成A+,多A一些,不過,這是廣明正大的A喔。
梁次震私下透露,2019年光是因應大客戶穿戴裝置的研發工程師就增加上百人。市場人士則推估,廣達光是因應蘋果擴增實境(AR)裝置備的研發團隊至少在200至300人之間,可以看出,廣達未來在新產品帶動下,業績可望高度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