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8日 星期三

2020 04 08 左永安顧問 臺灣樂金生活健康股份有限公司是韓國LG集團中在台灣設立的子公司,專門經營美妝及生活用品事業。大家熟知的韓國LG集團最初是從研發美妝及生活用品開始締造其跨國企業版圖,直到今天已有60年以上的歷史,更是韓國第一家生產機能性保養品的公司。美妝品: 后、su:m37、Belif、CathyCat、ISA KNOX、秀麗韓、 THEFACESHOP 日用品: 口腔用品(牙膏、牙刷)、潔膚保養(肥皂、身體保養)、頭髮護理(洗髮精、潤絲精)、衣物清潔(洗衣粉、柔軟精)等

臺灣樂金生活健康股份有限公司是韓國LG集團中在台灣設立的子公司,專門經營美妝及生活用品事業。大家熟知的韓國LG集團最初是從研發美妝及生活用品開始締造其跨國企業版圖,直到今天已有60年以上的歷史,更是韓國第一家生產機能性保養品的公司。 1947年LG研發第一瓶保養面霜問世,開啟了LG的美麗傳奇。當時的面霜外盒是委外製作,但隨著產品熱銷,開始投入塑料研發生產化妝品外盒,接著延伸發展至電子、半導體、工業材料、石油化工、醫藥、建築材料等其他產業,目前旗下擁有52家不同性質的事業部門,皆具有世界公認的領先地位。一直堅持自然美膚概念的LG集團,致力實現每個人追求美麗的夢想。1950年創立「化妝品實驗室」,是目前韓國唯一擁有國際認證的保養彩妝研發實驗室。其嚴格的品質管理,更在1993年成為韓國首位獲得CGMP國際認證的美妝公司。特別針對亞洲人膚質、氣候條件與年齡需求,開發全方位各式品牌,包括:后、CathyCat、ISA KNOX、秀麗韓...等。並持續研發新機能配方,成立化妝品研究所,運用高科技來提昇產品品質,為台灣的美妝市場注入一股新潮流。 除了美妝品,生活用品更是LG生活健康的核心事業,自1954年開發生產樂金牙膏以來,不斷研發能兼顧環保、綠能概念的日常生活用品。包括:口腔用品(牙膏、牙刷)、潔膚保養(肥皂、身體保養)、頭髮護理(洗髮精、潤絲精)、衣物清潔(洗衣粉、柔軟精)......等,並經營銷售製成原料。更在1991年開始出口國外,目前商品遍及全世界。為了提供更多元的服務,2001年成立「LG生活健康」(LG Household & Health Care CO., LTD),以國際化的經營視野,帶來更多機能性的日常必需品,全方位關心想擁有美麗、健康、展現自我風格的每一個人。 臺灣樂金生活健康透過親切的客戶服務及創新經營模式,提供各式保養彩妝與生活用品,帶給消費者全新時尚生活概念。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完整的教育訓練與暢通的升遷管道,且重視每一位員工的個人價值。歡迎對事業有旺盛企圖心且衝勁十足的您,一起加入我們的團隊,為美好的未來步入嶄新的開始!更期待以追求超越自我的經營模式與合作無間的團隊士氣激勵全體同仁朝向不斷成長的目標邁進,共同將美妝及生活用品推向卓越顛峰,帶給消費者全新的樂活饗宴!

經營理念

以追求超越自我的經營模式與合作無間的團隊士氣激勵全體同仁朝向不斷成長的目標邁進,共同將美妝及生活用品推向卓越顛峰,帶給消費者全新的樂活饗宴!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美妝品: 后、su:m37、Belif、CathyCat、ISA KNOX、秀麗韓、 THEFACESHOP 日用品: 口腔用品(牙膏、牙刷)、潔膚保養(肥皂、身體保養)、頭髮護理(洗髮精、潤絲精)、衣物清潔(洗衣粉、柔軟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