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2020 03 11 左永安顧問 品牌顧問諮詢 1.品牌定位設定 2.數位操作策略及分析 3.整合傳播計畫管理 媒體關係經營 1.新聞議題設定 2.新聞資料撰寫與發佈 3.媒體專訪規畫與安排 4.媒體報導分析 專案活動 1.記者會/媒體活動企畫執行 2.大型晚宴/研討會/企業員工教育訓練 3.異業合作/名人合作洽談 4.數位社群操作 5.傳播媒體整合投放 「你相信:行銷是一切嗎?」 「你認同:幫助別人成功,就是成功嗎?」 「你認為:行銷業,一定是爆肝的行業;做了行銷人,就毫無幸福可言嗎?」


品牌顧問諮詢 1.品牌定位設定 2.數位操作策略及分析 3.整合傳播計畫管理 媒體關係經營 1.新聞議題設定 2.新聞資料撰寫與發佈 3.媒體專訪規畫與安排 4.媒體報導分析 專案活動 1.記者會/媒體活動企畫執行 2.大型晚宴/研討會/企業員工教育訓練 3.異業合作/名人合作洽談 4.數位社群操作 5.傳播媒體整合投放

「你相信:行銷是一切嗎?」 「你認同:幫助別人成功,就是成功嗎?」 「你認為:行銷業,一定是爆肝的行業;做了行銷人,就毫無幸福可言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