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1日 星期六

2020 03 21 左永安顧問 今年24歲的泰國女星Pearwah去年與鮮肉Ice Paris合作歌曲〈愛的警報器〉,讓她一夕爆紅,剛有名氣的她,時常在活動、頒獎典禮上露臉,沒想到她在昨(20)日確診感染武漢肺炎,讓曾經同台的藝人都陷入恐慌。Pearwah於本月6日曾出席時尚活動,與她一起合照的藝人有搭擋Ice Paris、God、Richy等當紅藝人。而Pearwah的粉絲獲知她染疫的消息後,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打氣。



002© 由 NOWnews 提供 002 ▲Pearwah確診染上武漢肺炎。(圖/翻攝Pearwah IG)

今年24歲的泰國女星Pearwah去年與鮮肉Ice Paris合作歌曲〈愛的警報器〉,讓她一夕爆紅,剛有名氣的她,時常在活動、頒獎典禮上露臉,沒想到她在昨(20)日確診感染武漢肺炎,讓曾經同台的藝人都陷入恐慌。


Pearwah在IG貼出確診報告,並提到在15日開始出現發燒症狀,吃了退燒藥後體溫仍沒下降,赴醫院檢查,20日確診武漢肺炎,可她沒有出國旅遊史,因此無法確定是經由什麼管道感染,她透過社群媒體表示,從1日有接觸過她的明星、工作人員、粉絲都須自主隔離,或是去醫院檢查。

© 由 NOWnews 提供 
▲Pearwah在社群媒體上公開病歷表,提到自己確診染上武漢肺炎。(圖/翻攝Pearwah IG)

此外,Pearwah於本月6日曾出席時尚活動,與她一起合照的藝人有搭擋Ice Paris、God、Richy等當紅藝人。而Pearwah的粉絲獲知她染疫的消息後,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打氣。

© 由 NOWnews 提供 ▲Pearwah(右)確診染上武漢肺炎,讓泰國男神之一的Ice paris(左)陷染疫危機。(圖/翻攝Pearw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