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2020 03 16 左永安顧問 擬定人力資源政策,以達成企業的策略目標。 建立/修正完整的人事制度(職務說明書、薪資結構、召募甄選流程與工具)。 建立/修正符合企業文化的人才發展體制,有系統的培訓員工,強化企業的人才資本。 建立/修正績效管理與薪酬制度,訂定調薪政策、獎酬制度、退休金制度,以維持企業的競爭力,留下優秀人才。 人員的薪酬、招募、任用、考核、異動、離退等作業執行。 熟悉勞動法令且能依據公司需要及政府法規變動,適時制(修)訂公司各項人資管理規章。 協助高層協調各部門主管落實公司規章制度,確保上情下達,下情上達。 執行人才發展計劃,並提高對公司理念文化的認同感,強化團體的凝聚力。 處理勞工檢查、調解勞資爭議、員工資遣解雇等特殊人力資源相關議題。 年度教育訓練規劃與執行、經營績效管理、組織規劃、品質管理、 安規系統管理與維護建制。 熟悉東南亞區及大陸勞動法令、擅長處理勞動關係等特殊人力資源相關議題。


擬定人力資源政策,以達成企業的策略目標。
  
建立/修正完整的人事制度(職務說明書、薪資結構、召募甄選流程與工具)。

建立/修正符合企業文化的人才發展體制,有系統的培訓員工,強化企業的人才資本。

建立/修正績效管理與薪酬制度,訂定調薪政策、獎酬制度、退休金制度,以維持企業的競爭力,留下優秀人才。

人員的薪酬、招募、任用、考核、異動、離退等作業執行。  

熟悉勞動法令且能依據公司需要及政府法規變動,適時制(修)訂公司各項人資管理規章。

協助高層協調各部門主管落實公司規章制度,確保上情下達,下情上達。 

執行人才發展計劃,並提高對公司理念文化的認同感,強化團體的凝聚力。

處理勞工檢查、調解勞資爭議、員工資遣解雇等特殊人力資源相關議題。  

年度教育訓練規劃與執行、經營績效管理、組織規劃、品質管理、 安規系統管理與維護建制。

熟悉東南亞區及大陸勞動法令、擅長處理勞動關係等特殊人力資源相關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