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3日 星期五

2020 03 11 左永安顧問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12日因為妻子出現呼吸道症狀等因素,決定自我隔離到妻子的檢驗結果出爐為止。 根據加拿大廣播公司快訊報導,杜魯道的妻子蘇菲(Sophie)到英國參加演講,返回加拿大後就出現呼吸道症狀、發燒等情況。 杜魯道本人雖然沒有任何症狀,但是出於謹慎考慮,決定在家工作直到檢驗結果出爐。

2020年03月13日 00:24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 Justin Trudeau)。(圖/路透)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 Justin Trudeau)。(圖/路透社)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12日因為妻子出現呼吸道症狀等因素,決定自我隔離到妻子的檢驗結果出爐為止。

根據加拿大廣播公司快訊報導,杜魯道的妻子蘇菲(Sophie)到英國參加演講,返回加拿大後就出現呼吸道症狀、發燒等情況。

杜魯道本人雖然沒有任何症狀,但是出於謹慎考慮,決定在家工作直到檢驗結果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