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7日 星期二

2020 03 17 左永安顧問 日本足協昨天進行理事會,原本會後要進行的J聯盟記者會卻取消了,原來日足協(JFA)會長(理事長)田嶋幸三因病缺席理事會,今天消息正式確認,田嶋幸三在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反應,他近期曾去過北愛爾蘭與美國。 加拿大衛生疾管單位公布,一位新冠肺炎確診病患曾搭乘長榮航空3月7日BR10班機,由台北飛往溫哥華,目前長榮已經給予班機服務的12名空服員14天防疫假,進行居家隔離到3月21日,另外班機也完成了加強消毒的作業。快訊/加拿大確診男搭長榮! 12空服員已居家隔離

李弘斌/綜合報導 2020 03 17 

日本足協會長田嶋幸三被檢驗出感染新冠病毒。(美聯社資料照)

© 由 中時電子報 提供 日本足協會長田嶋幸三被檢驗出感染新冠病毒。(美聯社資料照)


日本足協昨天進行理事會,原本會後要進行的J聯盟記者會卻取消了,原來日足協(JFA)會長(理事長)田嶋幸三因病缺席理事會,今天消息正式確認,田嶋幸三在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反應,他近期曾去過北愛爾蘭與美國。

62歲的田嶋幸三是日本體壇的重量級大老,他是日本奧會的副主席,也是東京奧運暨帕運籌委會理事,同時具有國際足總理事身分。

田嶋幸三從2月底到3月初出國洽公,先到北愛參加歐洲足聯的會議,接著因為日本女足國家隊到美國移訓及比賽,他也飛到美國探視女國腳們。







加拿大衛生疾管單位公布,一位新冠肺炎確診病患曾搭乘長榮航空3月7日BR10班機,由台北飛往溫哥華,目前長榮已經給予班機服務的12名空服員14天防疫假,進行居家隔離到3月21日,另外班機也完成了加強消毒的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