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1日 星期二

2020 03 18 淒美愛情 如泣如訴 有遺憾卻無悔 百看不厭 韓版主題曲-愈來愈愛你/사랑하면 할수록 霞光映滿山坡 你正注視着我 沉默無語的我 心早已明瞭 不知我們為何能像偶然般相遇 即使通過彩虹門到達天國 對你的心仍依然如故 越来越愛你 但愛的越深 最後的傷痛就越深 我只相信 你我會永不分離 如今我已感悟到愛是無需掩飾的 我們如此偶然的走到一起 這是我們命已注定 越来越愛你 愛的越深就越怕你離我遠去 我只相信 你我會永不分離 你我會永不分離











淒美愛情 如泣如訴 有遺憾卻無悔 百看不厭 韓版主題曲-愈來愈愛你/사랑하면 할수록
霞光映滿山坡 你正注視着我 沉默無語的我 心早已明瞭 不知我們為何能像偶然般相遇 即使通過彩虹門到達天國 對你的心仍依然如故 越来越愛你 但愛的越深 最後的傷痛就越深 我只相信 你我會永不分離 如今我已感悟到愛是無需掩飾的 我們如此偶然的走到一起 這是我們命已注定 越来越愛你 愛的越深就越怕你離我遠去 我只相信 你我會永不分離 你我會永不分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