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5日 星期日

2020 03 15 左永安顧問 義大利貝爾加莫區切內(Cene)市長喬治・瓦洛蒂(Giorgio Valoti)因為感染武漢肺炎而過世,他在3月7日開始住院,被送入貝加莫的喬瓦尼第二十三醫院,並檢測出陽性,而在12日病情開始惡化,在死前的幾個小時中,他的病情已經很嚴重地惡化了。帶著這種愛,我想說聲謝謝,在這條路上,我向你保證,我會繼續前進。再見,爸爸。而瓦洛蒂生前是非常受歡迎的市長,愛民如子,事必躬親,在政壇人緣很好,被其他同事稱為「他將自己的靈魂真正獻給了城市」,包含義大利副總理薩爾維尼(Matteo Salvini)也在推特放上兩人合照悼念,「感謝為這城市奉獻一生。

盧映慈


義大利貝爾加莫區切內(Cene)市長喬治・瓦洛蒂(Giorgio Valoti)因為感染武漢肺炎而過世,他在3月7日開始住院,被送入貝加莫的喬瓦尼第二十三醫院,並檢測出陽性,而在12日病情開始惡化,在死前的幾個小時中,他的病情已經很嚴重地惡化了。

據了解,瓦洛蒂雖然已經70歲,但在生前親上火線防疫,指揮各項防疫措施,但與居民頻繁

的接觸下就不幸染疫,住院1週就去世。而他在死前,病情明顯以肺部疾病為特徵,而且惡化的很嚴重。

圖片來源:翻攝義大利媒體Il Giorno。
瓦洛蒂的兒子亞歷山德羅(Alessandro Valoti)是一名音樂家、老師,也在臉書上哀悼爸爸,您對人民的奉獻精神,即使在這個悲慘的時刻,我也能從他們那邊得到禮物,您教會了我將自己的精力花在其他人身上,毫無保留地追逐更公平的世界。從您那裡,我學到了尊重、慷慨、勇氣和堅持,您向我展示了「無條件的愛」永遠是至高無上的價值。
帶著這種愛,我想說聲謝謝,在這條路上,我向你保證,我會繼續前進。再見,爸爸。而瓦洛蒂生前是非常受歡迎的市長,愛民如子,事必躬親,在政壇人緣很好,被其他同事稱為「他將自己的靈魂真正獻給了城市」,包含義大利副總理薩爾維尼(Matteo Salvini)也在推特放上兩人合照悼念,「感謝為這城市奉獻一生。
文、圖/盧映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