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5日 星期日

2020 03 15 左永安顧問 新型冠狀病毒肆虐美國,當地新冠病毒感染確診個案突破2000宗,為對抗疫情,美國娛樂巨企華特迪士尼(Disney,美:DIS)及串流平台Netflix(美:NFLX) 齊齊叫停北美地區影片製作。 Netflix確認,基於政府防疫需要,將暫停美國及加拿大的電視劇及電影製作,為時兩周。Netflix未公布那些影視製作受影響,美國娛樂傳媒Deadline稱,極受歡迎的《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Grace and Frankie》等的製作都叫停。

環球經濟金融 16:45 2020/03/14

迪士尼及Netfilx均宣布,暫停北美地區的影視製作。
 迪士尼及Netfilx均宣布,暫停北美地區的影視製作。
新型冠狀病毒肆虐美國,當地新冠病毒感染確診個案突破2000宗,為對抗疫情,美國娛樂巨企華特迪士尼(Disney,美:DIS)及串流平台Netflix(美:NFLX) 齊齊叫停北美地區影片製作。
Netflix確認,基於政府防疫需要,將暫停美國及加拿大的電視劇及電影製作,為時兩周。Netflix未公布那些影視製作受影響,美國娛樂傳媒Deadline稱,極受歡迎的《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Grace and Frankie》等的製作都叫停。
迪士尼亦發聲明,稱製作團隊人員中雖暫未有人確診,但考慮到目前情況、製作團隊及員工的利益,暫停部分製作。多項受關注的影視項目,包括真人版《小魚仙》(The Little Mermaid)受影響。
迪士尼同時宣布,因應疫情,提前在旗下影片平台Disney+推出已在戲院上映的動畫電影《魔雪奇緣2》(Frozen II),周日在美國上架。
行政總裁包正博(Bob Chapek)表示,希望在這個困難時期,予觀眾驚喜,稱電影強調堅忍不拔及家庭的重要,這些訊息十分適用於目前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