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2020 03 20 左永安顧問 據美國電視新聞MSNBC統計,全美確診人數超過8000人;美國聯邦眾議院、「國會台灣連線」共同主席迪馬里(Mario Diaz-Balart)18日發布新聞稿指出,自己確診新冠肺炎,成為首位確診的國會議員。 川普表示,將進一步擴充病毒測試量能,而美國政府在與民間攜手合作下,有所進展,他將另外舉行記者會說明。 白宮正著手規畫振興經濟紓困方案,由財政部長米努勤負責,據華盛頓郵報報導,米努勤17日與國會議員溝通時提到,若不盡快動作,失業率將從2月的3.5%提高到20%;對此,川普表示,這是最壞情況,但他不認同。

華盛頓記者張文馨/18日電
據美國電視新聞MSNBC統計,全美確診人數超過8000人;美國聯邦眾議院、「國會台灣連線」共同主席迪馬里(Mario Diaz-Balart)18日發布新聞稿指出,自己確診新冠肺炎,成為首位確診的國會議員。

川普表示,將進一步擴充病毒測試量能,而美國政府在與民間攜手合作下,有所進展,他將另外舉行記者會說明。

白宮正著手規畫振興經濟紓困方案,由財政部長米努勤負責,據華盛頓郵報報導,米努勤17日與國會議員溝通時提到,若不盡快動作,失業率將從2月的3.5%提高到20%;對此,川普表示,這是最壞情況,但他不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