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日 星期二

2019 07 14 左永安顧問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全球最大啤酒商安布英博公司(AB InBev)旗下的百威亞太控股(Budweiser Brewing Company APAC Limited)香港上市計畫案喊卡,消息人士透露,主因美國投資者開出的認購價低於定價區間。



2019-07-13 23:11經濟日報 編譯林奕榮/綜合外電


全球最大啤酒商安布英博公司(AB InBev)
旗下的百威亞太控股(Budweiser Brewing Company APAC Limited)
香港上市計畫案喊卡,
消息人士透露,主因美國投資者開出的認購價低於定價區間。
百威亞太控股預定籌得98億美元的首次公開發行股票(IPO),
原本可榮登今年全球最大IPO案,安布英博希望透過這次籌資減輕債務負擔。
IPO案宣告終止後,安布英博股價上周五一度挫跌4.9%,收跌3%。
彭博資訊分析師指出,百威亞太控股IPO案撤銷,投資人打消安布英博加速
去槓桿的預期。
安布英博的債券原本走高,因市場預期IPO可使該公司加速減少債務,
現在安布英博只能專注改善現金流,才能達成這個目標。